四级贵粉儿提分101的心路历程

发布时间:2017/10/15 作者:小歪

今天学为贵分享的四级贵粉儿心得,提分101分,看看该同学在四级备考的过程中有着怎样的努力吧~希望大家可以有所收获哦~

Tnzhao明说:

最早是因为有朋友跟教主一起学雅思,后来我就关注了这个机构,看到有四级,正好要准备考了,就报名学了学,因为时间太紧而且基础也不好,就差了一百多分。12月也没有报上,只有等第二年再考。在临近考试半个月才发现要考试了,不知道怎么办,突然想起来我可以看四六级必过app 于是所有的课都没天看,坐去年买的真经阅读也每天在做,于是就很有信心的参加考试了,就觉得一定会过。

关于四级听力:我觉得听力这个分值不小,靠的最重要的是实力,当然一点小小的技巧更是锦上添花。贵学的老师会教授很多小窍门,当你听不懂的时候不要慌,用他们的方法蒙都能蒙对,这就是贵学的厉害之处。当然啦,我建议大家在考试的前一周每天都做一个听力的联系,增强一种对英语的感觉,多做一些真题的听力训练,还是很有帮助的。

四级阅读呢,用教主的方法,六级我不知道,反正四级很容易。

最后,我想说,信教主没有错,而且非常正确!但关键自己也要根据这些好的方法和技巧练才会取得好成绩!祝大家都能过四级,也希望贵学越做越大越做越好。

cxapp (1).png

扫码下载四六级必过APP,更多单词练习、免费课程等你。

欢迎关注公众微信号:cet-guixue,赢取更多考试资料。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