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结构之填空

发布时间:2018/03/09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GRE考试培训-北京GRE培训机构项目部提供:GRE结构之阅读。


  语文共分为两部分,每部分约20题,每部分时长30分钟。第二部分难度由第一部分考生正确率决定。如果第一部分正确率较高,则第二部分难度增大。如果第一部分正确率低,第二部分难度减小。语文题目分为填空、阅读和同义填句。


  从内容改革看,新GRE考试更加注重学生实际运用语言能力的考察。


  考生不必再像以前那样死记硬背大量的生僻单词,但在填空方面加大了理解的难度,强调根据上下文理解词汇的含义。这给重记忆轻推理、重归纳轻演绎的中国学生增加了压力,也提醒考生应更为关注和适应研究生学院和商学院的思维方式。


  传统GRE考试(一下简称老GRE)的填空题形式比较单一。即:一段话中设置1或2个空格,根据已有文字的提示完成空格。而新GRE考试的填空题出现了多样化的特点,同时难度有所上升。考试题型基本可以分为以下三种。


  新GRE语文考试填空题型


  1. 五选一


  题干由1-2句话构成,中间设置一个空格,给出5个备选选项


  2. 三选一


  两空/三空三选一


  题干由1-5句话构成,中间设置两个或三个空格,给出3个备选选项:


  3. 句子平衡问题


  句子平衡问题包含一个句子,一个空格,6个选项。要求考生在其中选出2个答案使得句子意思一致。只选出一个答案不得分。



  更多GRE考试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学为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