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为贵留学|“双非”的我,一不小心拿到4所英国名校offer!

发布时间:2018/12/24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留学培训-学为贵留学办理项目部提供:学为贵留学|“双非”的我,一不小心拿到4所英国名校offer!


  天气越来越冷,但是贵粉儿们的offer却越来越热,这不,又有一位小伙伴一气儿拿下4所英国名校(两所Top100)!


  要知道,上家中介给这位同学定的目标都是100+、200+院校,她后来是怎样转动命运之轮、实现大反转的呢?来了解下这位小姐姐的申请故事吧!


  学生背景


  本科院校:中国计量大学


  专业汉语言文学


  GPA 3.24


  申请专业:传媒


  拿到offer:


  谢菲尔德大学、利兹大学、卡迪夫大学、纽卡斯尔大学


3.jpg


  以下为小姐姐感谢信原文:


  免费申请+奖学金?不会是坑人吧?


  还记得今年三月份开始正式准备雅思,在app store上搜“雅思”两个字,当时最上面的就是学为贵的app。听了几节公益课又关注了教主、陆陆老师、杜杜老师和帅哥的微博,当时简直被学为贵的教学方法折服鸭!


  不过竟然一直没发现学为贵还有留学申请机构,直到五月份和本地的一家中介谈好,交完定金(交了2000元定金,全部申请费1万5左右)才发现了教主微博转发的学为贵留学免费申请。


4.jpg


  说实话,一开始看到免申请费还送奖学金的模式,虽然心动但还是有很大顾虑。毕竟国内的中介基本还是按照10000+的中介费运行的,尽管如此,自己还是想试一下,就加了留学规划小机灵姜老师的微信。


  不得不说!!!姜老师真的特别好。刚开始的几天因为自己心里的小顾虑,还有父母和朋友对这种模式的质疑,问了姜老师好多问题。老师直接语音电话给我,特别耐心地给我讲解,而且跟老师说话真的感觉就像跟朋友聊天,完全没有距离感,各种表情包、斗图、尬聊hhhh~~~


  因为自己是双非二本,又是跨专业、绩点也不是很高,之前交定金的那家中介选的好几所学校都是世界排名在100以后、甚至有两所200名之后的;而小机灵老师承诺一定会帮我申到世界排名前100的学校,然后就这样愉快地和学为贵留学签约啦!


  高效拿下4所英国名校


  签约以后小机灵老师的工作效率也特别高,很快就建了自己的留学群,选好学校、写好了文书材料(我的所有材料在九月份就已经弄好了,当时看到周围好多同学还抱怨,说自己的文书还没开始写)。


  负责申请的Charlotte老师也很耐心,每次问她问题她都好温柔啊~感觉特别亲切。提交好申请之后就开始等待啦,两个星期以后的某一天就来了卡迪夫(世界排名145)和纽卡(世界排名141)的offer!!!


  当时特别开心,因为觉得自己不用失学了 (一直觉得自己背景不太好、很担心来着)。过了大概20天左右利兹大学(世界排名93)的offer也来了!!!!!


  当时姜老师特别激动,还给我打语音电话,结果我当时在关网学雅思还没发现hhhh ~


  打开手机真的好惊喜,因为利兹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一个学校,之前姜老师也承诺了会帮我申到利兹的,感动~又过了10天谢菲(世界排名75)offer也来了!!!


  真的没想到自己会拿到4个offer,说实话刚提交申请的时候心里想哪怕拿1个,不要让我失学就好。能有现在这样这么好的结果,真的很感恩了。


  感谢有你


  4所名校offer到手后,现在自己雅思也考过啦!


image.png

  我的雅思成绩


  留学这一路从雅思到申请,学为贵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每次学雅思心态崩了的时候看看教主、看看帅哥陆陆的微博,就感觉有种安慰和鼓励。


  个人感觉学为贵真的是超良心机构了,每场考试前姜老师还会发预测给我(很准的预测!!!)这么良心的机构,朋友们真的不上车吗?


  很多人评判一个东西的好坏仅凭外界的说辞,当我自己真正经历体验了以后,我真的敢说学为贵就是最好的,不管是雅思还是申请要当一辈子的贵粉,脱粉是不可能脱的了~


  贵贵想说


  我们会面临很多选择,学校、爱情、工作,找到适合自己的才能把握住未来,留学也是如此。如今留学中介很多,留学小白往往被不专业的中介、甚至是“黑中介”迷惑,和梦校失之交臂。


  上面的小姐姐用亲身经历告诉我们,花钱不一定就好,免费照样可以申名校。只有去接触、了解、体验,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留学中介。


  更多留学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出国留学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