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 | “双非”的我免费拿到伯明翰offer!

发布时间:2019/04/18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留学培训-学为贵留学办理项目部提供:学为贵留学|“双非”的我,一不小心拿到4所英国名校offer!


  传媒是英国热门留学专业,经常有小伙伴跟贵贵打听英国传媒的申请条件。


  最近有位学姐免费拿到了伯明翰大学、约克大学两所名校传媒专业offer,今天贵贵就以这位学姐为例,为大家科普一下英国传媒申请那些事儿~


33.jpg


  学姐背景介绍


  院校背景:二本双非


  专业:广播电视编导(电视编导)


  GPA:86.77


  拿到offer:伯明翰大学 语言,文化与传播硕士;约克大学 社会媒体和管理硕士


32.jpg

学姐的伯明翰大学offer


  申请分析


  学姐的本科院校背景不突出,另外她本科专业是广播编导,而伯明翰大学的语言、文化与传媒硕士更偏语言方向,有一定跨度。


  好在学姐GPA成绩不错,另外我们的文书老师也深挖她在学习生活中的亮点,突出软实力,最终成功帮她梦圆名校。


  以下为学姐申请自述:


31.jpg


  专业的留学素养+申请过程中及时沟通申请进度,免费申请同样靠谱哦!


  英国传媒专业申请条件


  英国大学传媒专业大多要求留学申请者具备相关专业(媒体研究、广播、新闻、影视、广告等)的学士学位。


  当然,相关工作背景也可以弥补学历的不足;某些学校开设的专业课程(广播类)需要提供个人作品(录音带或稿件)。


  另外英国还有很多大学的传媒硕士接受本科没有传媒专业背景申请,如莱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等。


  英国传媒专业雅思要求一般为6.5-7.0分。


  如果大家对英国传媒硕士申请还有疑问,可以戳链接“https://liuxue.guixue.com/”咨询顾问老师、免费申请哦!


222.jpg



  更多留学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出国留学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