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遭遇落榜 出国留学还来得及吗?

发布时间:2019/04/18 作者:小贵贵

考研成绩每次放榜公布,对于参加考研的小伙伴来说,这座和高考一样千军万马过的独木桥,终于走到了头,感觉恍惚间有些不真实!


而伴随着考研结束,大家开始焦虑起一个相同的问题——“落榜了怎么办?”、二刷再战?根本没有心情!放弃不考?失学以后何去何从?


还在纠结的小伙伴们,出国留学必须考虑下~


留学比起考研的优势


而比起考研而言,选择留学也有着诸多的优势。


比如国内硕士学制一般为2-3年,以3年居多。而英国授课型硕士多为1年制,澳洲授课型硕士一般只要1-2年,国外大学课程设置更紧凑,大大节省了我们的时间成本。


当国内的小伙伴还在读研二,你已经拿到英国硕士学位、领先一步啦!


而除了授课时间,出国读研的优势也不止体现在学历方面。


留学生可以在当地工作、积累国外工作经验。比如澳洲的PSW签证允许获得本科、授课型硕士的留学生在澳工作两年,而新西兰允许获得本科以上学位的留学生可以获得3年工作签证。


如果回国就业,留学生能享受购车免税、落户积分、创业基金支持等优惠政策。


所以在就业方面留学生也有更多选择和福利。


至于详细的留学选择方案,大家跟着贵贵继续往下看!


选择申请英国留学


44.jpg


申请英国的学校不需要GRE成绩,并且很多英国学校的申请时间都截止的比较晚,有的学校的申请截止时间甚至延长到了6月份。


即使你现在还没有雅思成绩也没有关系,可以先递交申请材料,学校通常允许晚一点提交雅思成绩,而3-4个月的备考期也足够让你准备出相应的雅思成绩。


而申请6月份的学生,通常会在9月份入学,这也给了临时转变为留学的小伙伴更多缓冲的时间。不过商科、传媒等热门专业,以及个别热门院校会提前关闭申请,这点需要格外注意!


选择申请澳洲留学


55.jpg


澳大利亚与中国的季节相反,因此澳洲学校秋季入学的时间是每年的2月份,而春季入学时间则是7月份。


由于7月份开学距离毕业时间太过接近,很多人毕业手续都还没有办妥,时间上会有些仓促来不及。


但是对于考研分数不理想的同学,选择申请2020年2月份入学却是非常合适的!在申请时,语言成绩都是可以后交的哦!


这样就会有充足的时间准备雅思考试,并且需要现在就应该开始咨询学校的相关信息,了解澳大利亚的教育制度,准备材料。由于澳洲是优先录取政策,名额已满就不再有机会,所以大家要尽早准备申请。


如何高效申请留学院校


说了这么多,如果在考研失利后要选择留学,小伙伴们又该如何获得到最高效、优质的申请渠道呢?


非常简单!学为贵留学为你实现申请名校留学的梦想!从申请学校和专业,到准备材料、递交申请,都有顾问老师全程为你服务!


或许你的考研成绩不理想,但是上帝为你关上了一扇门,也会为你打开一扇窗!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