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为贵留学 | 让陌生人之间彼此信任,我们做到了!

发布时间:2019/04/23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留学培训-学为贵留学申请项目部提供:学为贵留学 | 让陌生人之间彼此信任,我们做到了!


  很多小伙伴申请时都有被坑的经历,那么,怎样才能找到良心中介?


  在知乎上超靠谱的建议是:找过来人推荐,让那些成功申请的小伙伴给你出主意,他们可以是你的朋友、同学,也或者是网友。


  比如小Zhan,双非的她就是在网友的帮助下拿到了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的offer:


image.png


  来了解下小Zhan的申请故事吧~


  二本双非,我申到两所“八大”


  Zhan同学背景


  院校背景:二本双非


  本科专业:会计


  GPA:3.38


  拿到offer:


  悉尼大学 经济专业


  昆士兰大学 国际经济与金融专业


image.png


  以下为小Zhan自述:


  1 免费申请,刚开始我是怀疑的


  缘分使然让我认识了小姐姐Luo,通过她的微博让我了解到了学为贵,了解了网申。起初我也是抱着半信半疑的心理去咨询小姐姐,后面发现自己准备语言所用的资料全部是学为贵的, 才意识到这是一个靠谱的机构。


  从选择-签约-建群,用了一天不到的时间,我的规划老师Rosia就和我电话沟通,针对于我的GPA、业意向以及学校进行了沟通。


  因为当时临近春节,老师们并没有因为节日而耽误工作进度,并且Rosia老师针对我的个人要求和兴趣爱好为我制订了一套属于我自己的方案。


  2 一个月拿下悉尼大学


  寒假期间没办法准备申请材料,所以我只能在此期间最终确定了申请的学校及专业。回学校后从打印成绩单、请老师写推荐信 CV/PS等等一系列资料,再加上USYD(悉尼大学)新出了一个在4月1日开始实行的语言要求,促使我踩着3月份的小尾巴提交了申请。


  在我几所目标大学里,考虑到USYD的要求和我均分,让我着实没把这个学校当回事,而是把希望寄托在了UQ 。因为中文成绩单打印和扫描问题 ,USYD还回执要求重新提交成绩单。OMG……我的心态可能都崩了,以为USYD会凉凉。


  我当时心里开始害怕会被拒或者其他一些不好的事情发生,就问老师们多久才会有回复,这么长时间没回复会不会凉凉了!!(哎我真的内心戏超多)


  没想到!!!就在第二天早上邮箱就有动静了!!!我一打开我的妈呀!!!USYD我做梦都没想到第一封offer居然是USYD,当时差点激动得哭出来。


  回想这一路,有太多太多要感谢的人啦!特别是L小姐姐(超级优秀!!)其次是学为贵!!!我的关关老师 Rosia老师 Vicky老师!!!为你们打爆电话~


  贵贵:


  得知小Zhan是通过小姐姐Luo知道学为贵留学,求知若渴的贵贵立即好奇心发作,了解了一下Luo小姐姐的申请,发现她的经历同样精彩:其他留学机构给小姐姐B的定位是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QS世界排名236),但通过学为贵留学,她拿到了英国诺丁汉大学的offer!


  小姐姐Luo又经历了怎样得奇特经历呢?精彩继续:


  反转!我拿到了诺丁汉大学offer


  Luo同学背景


  院校背景:二本双非


  本科专业:汉语言文学


  GPA:2.9


  拿到offer:


  诺丁汉大学 教育专业


45.jpg


  以下是Luo小姐姐申请自述:


  1 我只能申排名200以后学校?


  我本人,重度拖延症患者,加之本科背景差(二本双非),绩点也低。3月份在我们当地中介机构咨询,人家推荐我的院校大概是皇家霍洛威这类的。


  我试着往上说几个排名靠前的学校,又往商科方向提一句,中介机构老师回:“咱们不要想太多,成绩不好绩点也低,又没有拿得出手的个人经历,希望渺茫。”当时我还挺得意的,毕竟不会没书读,在我的微博里,至今还留着“希望能顺利入读皇家霍洛威”这样的话。


  2 有经验的老师这样选专业


  12月11日晚,我在学为贵留学公众号上填写了一张表,第二天上午九点半吧,吴老师给我打来电话,没接到(我以为是诈骗,没接);又给我发短信说明身份,于是,我们取得了联系。


  起初我想申请商科,主攻酒店管理,跟Alison说,问她的意见。她很随和,就说:“你想去哪里我们尽力帮助你,你的兴趣爱好是最重要的。”


  妈呀,以前中介机构那些人可不会这么说,他们只会说,你有相关的经历吗?没有哦?你不够格,你不配。


  3 临时换专业?不怕!


  清楚记得当晚七点半,Alison已把英国酒店管理类的学校搜集好,给我电话,当时我脑抽发神经,突然不想读商科了,把自己的忧虑告诉她。


  天啊我真的太喜欢Alison了,为我择校的事加班,最后还没等她开口,我直接说我想换专业,她一句责备的话都没说!反而安慰我,告诉我如果咱们转方向,就选排名靠前的学校。


  于是第二天中午,Alison给我发信息:我帮你查了一下学校和专业,咱们大致定位是这样,冲刺:伯明翰、匹配:诺丁汉、约克、纽卡、保底:阿伯丁。


  晚上八点多,Alison又再一次联系我,跟我说阿伯丁该专业不招收全日制研究生,问我能否换成萨塞克斯。我想都没想直接同意。因为萨塞克斯,以前的中介机构说我压根没戏,而在这,竟然成了我保底的学校。


  我真的很庆幸,这一路过来虽然时有质疑,但结果,真的真的真的比我起初设想的好太多!爱你们,学为贵的老师们!!!!感激的话太多,千言万语,希望良心的你们,能造福更多迷途的申请党!!!!


  为什么留学要找学为贵?


  两位小姐姐的经历已经说明了很多,贵贵最后再简单总结下大家为什么选择学为贵留学:


  1 免费


  传统留学中介往往是双向收费,它们不仅向学生收取高额的申请服务费,同时还能从国外学校获取高额的招生佣金。


  学为贵留学不同的地方在于,我们只赚取来自国外学校的佣金,而不赚学生的钱。


  2 专业


  行业经年10年以上服务团队,文书量身定制,还有雅思名师组成的“文书终身团”保驾护航~


  3 透明


  选校定位全程无缝沟通、微信群实时查询申请进度,各项服务公开透明。


  4 省心


  规划、申请、顾问全程3对1服务,还有签证免费指导服务,省时省心!


  当然小伙伴们也可以戳“https://liuxue.guixue.com/”咨询顾问老师,我们不仅能帮你免费申英澳新名校,还可以帮大家规划适合专业哦!


222.jpg



  更多留学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出国留学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