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5大热门专业雅思要求:你的成绩达标了没?

发布时间:2019/11/13 作者:贵贵
随着英国PSW签证的回归,英国留学比之前更加火热,贵贵明显感觉到,最近咨询英国留学申请的小伙伴增加了很多。


想去英国留学,语言成绩这道坎是必须迈过去的,今天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英国热门申请院校的雅思要求,想去英国留学的小伙伴快快收藏吧!



曼彻斯特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 27)


曼大研究生项目对申请人的雅思要求在总分6.0到7.5之间,具体到各个专业会有所不同,以热门申请专业为例,曼大的雅思要求如下:

image.png



布里斯托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 49)


布里斯托大学硕士的雅思要求分为A到G七个类别,各个类别的具体要求如下。


A类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7.5,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7.0;
B类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7.0,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5;
C类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5;
D类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阅读和写作不低于7.0,听力和口语不低于6.0;
E类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0;
F类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0,听力和口语不低于6.5,写作和阅读不低于6.0。
G类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阅读和听力不低于7.0,其他单项不低于6.0。
不同专业要求的雅思成绩不同,以热门留学专业为例,会计金融硕士需要达到G类的要求,管理学硕士需要达到B类雅思要求,教育硕士(包容性教育)、计算机科学硕士则要达到E类雅思要求。



格拉斯哥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 67)


格拉斯哥大学硕士一般要求雅思总分6.5分以上,各单项不低于6.0,下面以部分热门专业为例,看看格拉斯哥大学具体雅思要求。

image.png



杜伦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 78)


杜伦大学硕士项目雅思要求分为A-E六个级别,各个级别具体要求如下:

  • Band A:总分7.0,单项不低于7.0

  • BandB+:总分7.0,写作不低于7.0,其他单项不低于6.5

  • Band B: 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 Band C:   总分7.0,单项不低于6.0

  • Band D:总分6.5,单项不低于6.5

  • Band E: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具体来说,杜伦商学院的金融、经济、会计硕士项目,以及计算机科学硕士雅思要求为Band E,商学院管理及市场营销硕士项目雅思要求为Band C,教育相关硕士项目雅思要求达到Band B。


谢菲尔德大学(QS世界排名78)



根据谢菲尔德大学官网,硕士课程对留学生雅思一般是总分6.5分以上,个别专业可能要求更高。以留学生申请较多的热门专业为例,谢菲的雅思要求是这样:

image.png




伯明翰大学(QS世界排名81)


伯明翰大学不同专业雅思要求各不相同。一般工程、科学相关硕士专业雅思要求为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艺术、商科、教育、公共政策、社会科学相关硕士专业要求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法律硕士则要求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以部分热门申请专业为例,学校雅思要求如下:

0_ebc5a15d23cf3692.png




利兹大学(QS世界排名93)


对于想申请利兹大学硕士专业的小伙伴而言,学校官网给出的最低雅思要求是总分不低于6.5、单项不低于6.0。
以热门留学专业为例,利兹大学的雅思要求是这样:

image.png




诺丁汉大学(QS世界排名96)


针对留学生,诺丁汉大学硕士雅思要求分成了三个等级:

  • 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

  • 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 雅思7.0,单项不低于6.0


以热门专业为例,学校的雅思要求如下:

image.png


以上贵贵为大家介绍了英国一些热门院校的雅思要求,可以看出,如果你想申请世界Top100大学的会计金融、教育、管理学、计算机科学等热门专业,雅思一般要达到总分6.5、单项5.5-6.0的水平,对很多小伙伴来说这是个不小的挑战。所以雅思这块要尽早准备,及时刷出满足学校要求的雅思成绩。


0_41c9e66159b2c642.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