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门槛降低?出国留学含金量减少?

发布时间:2016/11/29 作者:小贵贵

  伴随着出国留学的热潮逐渐呈现出大众化的趋势,更多的普通家庭也开始追求了国外的留学教育方式,这也不得不让人对留学产生一些疑惑。留学趋势大众化趋势明显,录取门槛逐渐降低,出国留学的含金量会减少吗?相信这是不少家庭都比较关心的问题。


  留学大众化 录取门槛降低


  早在2001年中国出国留学人数就突破10万,此后出国留学人数总量一直呈现出“J”字型增长趋势。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使留学成为了很多普通人的选择。更加灵活多样的留学选择,更加畅通的留学信息,家长更加开放的教育观念和对子女教育的重视也使出国留学成为许多家庭的选择。


  其实对大家来说,现在出国留学是一件很平常的事。越来越多的家庭都有出国读书的经历,大家也觉得是顺理成章,很自然的事情。总体来看,中国海外留学人数持续增多,海外留学的门槛也有所降低,留学经历已不能再被视作人生履历的“加分项”。出国留学持续热潮 扎推?远离?还需谨慎思考


  环境影响有限 积累需靠个人


  学子选择海外留学,原因有很多。有人为了一纸国外文凭,希望回国能对找工作有益;有人希望借助国外的环境来提升自我,利用国外院校的良好机会来强化自身专业知识技能;还有人为了深入了解异国文化,激发自我潜力并获取新的思维认知方式。总之,大部分人都希望在国外求学期间获得一些积极有益的改变。然而在海外求学中的点点滴滴对留学生的影响真的如同人们想象中那么大吗?


  现在很多人都容易被‘出国留学’的名头迷惑,好像出去了一趟,回国之后就能马上改头换面,变成另一个人。其实并不是这样,留学只是一个帮助我们发展的平台,想要真正达到质的飞跃,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环境是次要因素,个人的长期积累和沉淀才是最重要的。所以留学究竟有多大含金量,起决定性作用的还是我们自身的学习态度和获取的知识。出国留学:不止为文凭那张纸 更为历练提升


未标题-1.jpg


  更多留学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