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页

这个暑假,你一定要去雅思大神班的7个理由

7月不学习,9月徒伤悲,暑假不努力,留学不容易,作为一名合格的烤鸭对7分的渴求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如果有朋友一直在身边影响你,你应该——

640.jpg

整个暑假最安心最充实的状态应该是——

641.jpg

说了这么多北京学为贵的雅思大神班到底比其他机构的好在哪里呢?

小贵贵先给你列出7个理由,当然,肯定不止7个!

1、最强师资战队

微博大神班-副本.jpg

学为贵真经派名师团:雅思王王陆、口语9分达人杨帅、花魁仙子张天真、美女名师李娅宁,阅读小王子郭佳荣、阅读名师田杨、写作大神杜仕明、写作名师朱宏、逻辑腹黑女杨童、真经派名师张强、真经派名师李里、真经派名师刘少龙等一线名师执教。


2、科学的课程设置及安排

640.jpg

QQ20170717-115736.jpg

科学合理的课程设置和安排,让你离7分越来越近。早课和晚课全部有老师或助教讲解和答疑。


3、高效的课堂氛围

5.jpg

高效的课堂是保证出分的前提,真经派教学法带你冲刺雅思7+!


4、最适合学习的环境

6.jpg

封闭校区位于昌平区沙河北京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安静优美。每间宿舍都有空调,均为独立卫浴!生活班主任全程管理学员日常生活,细致服务耐心像在家一样。


5、专业贴心的服务

7.jpg

详细学习规划、全真模拟考试、助教全程跟踪辅导……


6、常见的高分学员


8.jpg

中国10个雅思9分,有8个来自学为贵!

不以出分为目的的机构都是在耍流氓!


7、发自内心的评价

9.jpg

学生说好,才是真的好!


北京学为贵全封闭暑假班火热报名中

现在预约最高可享2800元优惠

暑假班宣传图片二维码.png


二维码-副本.jpg

北京学为贵魏公村校区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天作国际B20          电话:010-82101165

北京学为贵五道口校区地址:海淀区成府路 28号优盛大厦D 7             电话:010-62660404

北京学为贵国贸校区地址:朝阳区东三环中路建外SOHO东区A3008      电话:010-65229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