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快报 > 正文页

考雅思一定要报班吗?报班可以缩短学习周期

学习雅思报班或者不报班,第一要看你的需求和当前现状,如果你的基础不是特别好,还不能自律,建议你去报班; 对于雅思0基础的同学,想要考取一个不错的雅思成绩,建议要上集中封闭的连续学习的班型,重点在于持续的学习,把基础和学习习惯建立起来。 

雅思需要报班吗

对于已经有雅思成绩,需要冲一下高分的,可以考虑冲刺班,或者有针对行的6分班,7分班等。 学霸基本可以无视,自己搞定够了,单项有瘸腿的,上个单项的突击班也没问题。 


总的来说:报雅思班学习可以快速提高雅思成绩,是一个特别好的办法;里边融合着学生本身坚持学习的信念和机构老师的指点;



雅思提分经验:

一个月雅思到7?是的,一个月雅思6-7-学为贵雅思大神班

雅思8分经验:从高考英语70分到雅思8分,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雅思一个月能提高多少?雅思一个月备考计划:一个月雅思从5.5到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