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快报 > 正文页

雅思考试经验贴-雅思听力7分 阅读7分

雅思考试经验贴-雅思听力7分 阅读7分;看学为贵雅思封闭学院老师如何帮您实现雅思高分;


雅思考生个人情况


我是一名苦逼的在gap year中的烤鸭,不得不承认我在大四的时候还以为我能在空下来的这一年里多休息休息然后多考几个证,结果是我想的太简单了,毕业后的大半年以来我一直在刷雅思。

雅思考试经验贴



雅思考试经验分享


考了3 次6.0的我曾一度想要放弃继续考了,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报了学为贵的封闭班,想着如果这次不过我就真的不考了,我11月4日结课,报了11月17日的考试,出了考场发现以前关注的雅思博主,朋友圈的雅思培训机构都在说这场多难多难,我心里想着:完了完了,赶紧报下一场吧。但是没想到出了成绩我竟然过了!


老牛湾的生活真的很充实,早上6:30 起床晚上10:30回去,大家在一起会互相鼓励、共同进步,我们班的氛围也很好,但是就是作业太多根本写不完(此刻一定要小声抱怨!)班里好多人都很拼,有的会学到凌晨1、2点,当然我们宿舍是夜谈谈到1、2点,哈哈哈。在这期间也收获了几个好朋友,以后我们还可以一起出国,一起玩,简直不要太美。


雅思听力7.0 


其实之前我在别的机构学过雅思,当时的听力老师让我们刷陆陆老师的语料库,所以我个人觉得刷语料库真的很重要,是你听懂听力的基础吧,在老牛湾助教也给我们留作业让我们刷语料库。但是我的听力老师是李慧芳,芳芳老师真的学术上好的没话说,注重提升我们的技巧,真的有了技巧提升的话涨分是很快的(当然我觉得是在刷好语料库的前提下,但是我也没有完全把语料库重要的几章刷到90%)。


我之前听力是万年6.5,这次考试听力空了4个空(没跟上),最后全靠蒙,竟然也考了7 我真的超级满足了。芳芳老师人也超级和蔼,内心其实也是个小女生,课间会和我们聊天,非常可爱的!


◆ 雅思阅读7.0 


之前阅读也是万年6.5,阅读老师是李亚珊!第一次看到她觉得超级年轻,我还有点疑惑怕教的水啊什么的,结果完全没有!!上课不会给ppt,可以让我们努力记好笔记,课堂上每个步骤都很紧凑,怎么形容呢,就是给人做事雷厉风行的感觉,技巧也真的很好!划重点:技巧教的很好!!


 雅思口语5.5  


真的不好意思说我是杨帅老师的学生,给老师丢人了。其实我来学为贵是之前上过杨帅老师的网课,但是没有听老师的话跟着老师走,所以之前考了3次5,这次来面授班毅然的选了有帅哥的班,虽然5.5 还很低,但是只要在路上一定有方向啦!


◆ 雅思写作 5.5


我已经拿去复议啦!复议结果还没有出来,到时候再说喽。老师是杜仕明,真的是一位充满慈爱的老师!对,你没看错:慈爱!先说学术上吧,逻辑清晰明了,让我发现以前学的好多东西都是错的,上课讲的都是干货!!


杜老师有多出名真的不用强调了,大家可以去听听老师的公开课就知道他讲的多好了。老师的及格分是6.5,我都没达到也真的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杜杜的学生.........他真的超级有耐心!下课我们会找他批作文,会找他看审题,看到我们的低级错误他也不会不耐心,真的超级好!!!


至于复习计划的话,老师在最后一节课都会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的,按照老师给的计划学就完全没问题!


总之就是,不要去别的机构了,直接来学为贵吧(因为身边的小伙伴太多被坑了,包括我自己啦!之前去某雅上的5人小班,也没用)嘻嘻,我又报了1月份的!这次考完就不会很丧了,也有信心了,贵粉们一起冲鸭!

学为贵雅思封闭学院,随时等待你来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