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快报 > 正文页

雅思辅导班如何选择?雅思辅导班哪好

刚开始学习雅思的同学,经常会问雅思辅导班哪好?怎么选择雅思辅导班?学雅思得多少钱啊等等;实际上,大多数的雅思辅导班,都是根据每个人的雅思基础,以及要选择的雅思课程去适配适合你的雅思课程;

雅思辅导班哪好

雅思辅导课程,多种多样,可以按照不同的分法大致分类: 


从教学内容上说,有基础班、单项强化班、综合冲刺班等等。一些雅思零基础的同学,大学英语水平在四级以下的人可以先去基础班通过一个月的时间,把基础打好,可以有效的避免在接下来的课程出现跟不上的情况。而雅思考试则有听力、口语、阅读、写作四项内容,如果自己认为自己某单项特别弱,可以考虑单项强化班巩固。而冲刺班则是最后关头的突破学习,老师往往会给出本次考试需要注意的重点。 


从教学方式上说,有线下教学和线上教学,每一类又可以分为一对一、一对二至四、小班、大班教学等等。线下教学适合时间充足,对教学环境要求高的学生,线上教学适合时间紧,无法在教学点进行上课的学生。而小班、大班教学,会让你在学习的过程中能与人沟通,适合外向型的学生,但它的教学效果不如能集中精力听讲的一对一课程。 


价格来看,线上比线下便宜,大班教学比一对一便宜,基础班比强化班便宜,但效果和师资资源,也是相应要打折扣的。


雅思提分经验:

一个月雅思到7?是的,一个月雅思6-7-学为贵雅思大神班

雅思8分经验:从高考英语70分到雅思8分,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雅思一个月能提高多少?雅思一个月备考计划:一个月雅思从5.5到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