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页

一个月雅思到7?是的,一个月雅思6-7-学为贵雅思大神班

一个月雅思到7?是的,一个月雅思6-7!看学为贵雅思大神班如何帮助同学实现雅思一个月提1分。

一个月雅思到7

首先,还是先上雅思成绩。

一个月雅思到7

雅思8分经验分享


“这次考到了雅思7分,学习方法的正确性得到了验证,所以感觉可以写出来分享给大家啦哈哈~我是在7月份读的大神班,听力是陆陆老师,写作是童姥,口语是天真小可爱,阅读是大荣荣!上完大神班8月份我就去考试了,整体成绩是听力提升1.5分,阅读提升了0.5分,写作提了1分,口语提了0.5,雅思总分提升1分!这个成绩证明了大神就是大神,他们的方法是真的有效的~


学为贵的雅思课程安排超级合理,不是很紧张,自习复习的时间也很充裕,总的来说就是学着一点都不慌,课上老师讲的内容都有好好消化的时间!这点我觉得特别好!


我们班的助教也特别负责,538和语料库的听写都检查的很仔细,还为我们制定了个人的学习计划~超级优秀哈哈!


听力还是要按照陆陆老师的要求听语料库,达到1.6倍速,95%正确率的话7分基本上没问题!点听复听也很重要!


写作这次提分真的要感谢童姥,课上老师说过的不管是大论点还是小论点我都记下来了,考试前翻译翻译英文,背背中文,到考场上可以用到好多!逻辑加举例加一些好句这个方法很好用!


天真老师,第一眼见他就超级喜欢,完全有个人魅力。他的方法也很好用,能在短时间建立逻辑!逻辑很重要,逻辑一通,再加上一些好词,口语就基本没问题了!


阅读我考的不高,有点惭愧啦!大荣荣的判断讲的太好啦!还有,掌握了细节题给予提示的方法,做题就真的不会慌乱!


最后想告诉大家,屠鸭要有信心,即便是考了好几次5.5也一定要有信心!因为雅思用对方法真的没有那么难!正确的方法+努力+勤思考总结, 就肯定可以考出高分来,和雅思分手!”   


欢迎大家来学为贵雅思封闭班!早日与雅思分手,我们希望帮到更多的同学!(点击下图查看大神班具体安排)

一个月雅思到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