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 > 正文页

娘娘 | 雅思写作常考话题佳句集锦:出国旅游

关于“干货”素材学习:

雅思写作中,很多同学都抱怨说没思路,有了思路语言又不行。那娘娘就在公众微信号中来帮你们积累素材。

1.这些素材都是从雅思原文中摘抄出来的好句子,涵盖雅思写作的各个话题。 

2.通过这些干货的学习,也可以帮助大家对于各个话题找到一些思路,因此坚持每日熟读乃至于背诵对作文分数提升是很有帮助的。

3.可能所给的句子中有的简单,有的偏难,大家按照自己的能力去记忆就好。有问题可以在公众号中留言咨询。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不背素材,如何写作考到好分数!一起努力吧,加油!!!


出国旅游

5.Travelling expenses depend on many factors, which include modes of transportation, type of lodgings, the country or city where a person wishes to go, and many more.

旅行的费用取决于很多方面,包括交通方式,住宿的方式,以及想去的国家或城市。


6.Travellers need to prepare themselves for all kinds of freak accidents.

旅行者应该为可能遇到的特殊事件做好准备。


7.Therefore, travelling abroad enriches people’s understanding of the world, but also poses some unforeseen dangers.

所以,出国旅行能丰富人们对世界的理解,但同时也会有不可预见的危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