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阅读 > 正文页

推荐:雅思阅读教材用什么好

       雅思阅读教材用什么好?雅思阅读教材有哪些值得推荐?不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考雅思的考生来说,拥有一套好的雅思备考资料是十分必要的,考雅思买什么书就成了广大雅思考生首要考虑的问题。为了帮助大家解决疑惑,北京学为贵针对雅思阅读教材值得推荐的辅导书给出详细的内容介绍,希望能为同学们的雅思学习提供帮助。


  阅读(真经修炼手册)


  《剑桥雅思阅读考点词真经》机考笔试综合版


考点词真经.jpg


  任何一个高手都是从小白成长起来的,需要练就一身扎实的基本功,《考点词》就是屠鸭中阅读这门科目的基本功。


  这本书可以分为两个部分来使用。一部分是31页之前的538个最核心的考点词,这些词不仅仅是高频,而且也是常见的出题点,会在之后的考试中反复出现的,所以必须要掌握。


  另一部分是剑桥真题中提取出来的词以及相应的同义替换,细致到按每一篇文章的每一个段落来划分。这部分像一本字典一样,当你做一篇真题遇到不会的单词时,就可以在这一部分查阅,以及它相应的同义替换。


  《雅思阅读真经总纲》


阅读真经总纲.jpg


  想要驾驭一门绝世武功,就要有雄厚的内力支撑,在屠雅这场恶战中,《总纲》就是你的内力来源。先不说行业中独一份的水墨风排版,教主洋洋洒洒的文字将真经派的做题方法诠释得简明扼要,剑指雅思官方出题思路,直击解题要害。


  那么这本雅思阅读教材用什么好呢?又该怎么使用呢?


  建议方法:第一遍通读整本书,了解雅思阅读和真经派解题思路;第二遍精读每个章节中各个题型的解题方法,并跟随后面的例题加深理解;第三遍,再读,将解题方法烂熟于心。读书百遍,其义自现,经过反复研读后,将总纲内容融会贯通,便具备了能在实战演练中释放的内功。


  《雅思阅读真经五》机考笔试综合版


阅读真经5.jpg


  聚集好内力,那么现在就要释放洪荒之力啦!雅思阅读教材用什么好呢?我们使用的法器就是教主和万千烤鸭的心头之爱《雅思阅读真经五》。


  首先,依靠之前积累的词汇基础和做题方法,接下来就要带着方法用《真经五》进行单题型练习了,将单题型练习好,那么在强化阶段用剑桥真题练习套题时,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做每一篇文章时,第一遍按照解题步骤做题,订正完答案后找到每一道题的答案出处,分析错误原因,总结相应的同义替换,其间遇到不熟悉的单词可在后面的单词表内查询,最后将总结出来的同义替换与后面的同义替换表格对应及记忆。


  其次,每篇文章的后面都有总结好的学术场景词汇和同义替换,并且会反复出现加强敏感度。


  最后,悄悄告诉你《真经五》还有预测功能哦,其中的文章可能会在你接下来的考试中遇到~比如《猛犸象》,《冰箱制冷》,《超市的起源》等都在之前的考试中原文出现过,《印度深井》已经被收录在了官方剑十第一套题目中。


  所以,通过做《真经五》中的题目,将做题方法和考点内化,养成自己的做题习惯,方能修炼成屠鸭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