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页

雅思一个月能提高多少?雅思一个月备考计划:一个月雅思从5.5到6.5

雅思一个月能提高多少?雅思一个月备考计划,看参加完学为贵雅思大神班的同学,如何从雅思5.5提到6.5,模仿这个经验就够了!

先来看成绩单吧

雅思一个月能提高多少

上课前初始分数:总分5.5。听力5.5,阅读5.5,写作5,口语5.5

上课后6月30日出分:总分6.5。听力6,阅读7,写作6,口语6.5

大神班咨询入口↓↓↓

雅思一个月能提高多少

学习氛围很重要

首先,虽然网课和封闭班一个价钱,但是我建议还是去上封闭班。大多数学生的自控力还是很差的,老牛湾封闭班真的挺有氛围,里面的助教老师也都很负责,每天监督作业打卡是否完成,测试情况,你可以每天看到自己是否有所进步。


另外,对我来说,在家早起是根本起不来的,起来都中午了,但是老牛湾封闭班室友会带你一起早起学习。学习效率绝对比在家好的多。


学习经验在此

◆ 口语—杨帅老师


背三句,99句,超王牌句型


第一,口语强调的是说出来,考试的时候就算是你回答不上来,你甚至可以说出自己当时的内心活动,一定不能沉默。雅思口语考察的是你的口语能力,而不是你说的内容。所以一定要说说说。我个人认为说多比说少强,考官打断你也没有关系,他只是为了控制考试时间。


第二,part1回答要迅速,他问你就立刻答,20秒左右即可。可从时间地点人物感受等多方面扩展,不会没话说的。


Part2一定要一问一问的回答,这样考官知道你说到哪儿了还会觉得你有逻辑,而且你这样可以保证不会没话说。另外,我建议不要提前背答案,考试更容易卡壳,平时练习的时候你就直接拿过来一个话题准备一分钟就说。录音计时,越说你会越熟练。考试的时候不会被怀疑是背诵,因为很自然。


Part3还是要回答的有逻辑些,层回答。考官都挺强调逻辑性的,这样可以给他留下好印象。可以从人物地区等多方面分层。


第三,口语一定要每天练习,不然嘴生。除了看话题卡外每天跟着背三句,99句,超王牌,读读读,考试的时候那些东西不知不觉就会用到。



◆ 力—李慧芳老师


语料库,剑桥真题,听力考点词真经


老师的方法真的很有用!我自己听力基本没下功夫,因为四六级听力不错,然后就轻敌了,所以我没啥发言权。但是我只用了老师的方法,就从5.5考到了6,其中有一次还上了7分。


第一,跟着李慧芳老师的方法足够了,多练习把老师的方法用熟练。


第二,语料库还是要听写,考试的时候我就有听出来了,但是单词怎么也想不起来怎么写。


第三,同义替换特别重要,雅思听力主要就是考察这个。可以使用剑桥真题并比照考点词真经那本书总结同义替换。李慧芳老师也会给发同义替换的表格,助教也会测试这个。



◆ 阅读—郭佳荣老师


阅读真经5和总纲,阅读考点词真经


阅读我觉得其实雅思考察的真的不难!第一,一定要掌握方法,老师讲的方法够用了,通过大量练习用熟练就好。


第二,阅读真经5曾经考过同样的文章,了解下文章背景考试做的时候也会快一些。


第三,做阅读最重要的就是快。快准狠。不要在同一题上一直纠结,赶紧做下一个。第一篇阅读尤其要快,不然第三篇阅读真的没时间会很慌,什么也做不下去我深有感触。因为每次我第三篇阅读都基本没时间做,只能好好做上几题,有选择的话我都直接全蒙上同一个选项了。但是就算是这样用了老师的方法还有7分。



◆ 写作—杜仕明老师


我心中的绝对大神级人物。只要你跟着老师讲的并且认真练习,一定可以到6.5以上。我曾经考到过6.5。但是我的练习量太少了,所以基本稳定6分。


第一,一定要注重扣题,题扣不准5打头。扣住题目的每个关键词,限定词。


第二,逻辑连接很重要,各段逻辑和每段内部逻辑一定要够。


第三,我觉得相比之下最不重要的就是词汇,地道贴切即可。同一个意思的词不要反复出现,要同义替换。


第四,语法不要错,这在考官看来是低级错误。总之,跟着杜仕明老师方法走写作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真心向各位小伙伴们推荐学为贵!跟着学为贵的老师们学,会很踏实!不用担心方法是不是错了,只要学就行了!最后希望大家都可以早日和雅思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