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快报 > 正文页

学为贵封闭班:雅思1个月提升1分!学为贵可以复制高分!

学为贵封闭班,新进雅思1个月提1分经验,这份经验你就可以模仿!可以拿到你想要的雅思成绩。

学为贵封闭班

个人介绍

我是一个2+2双学位项目专业的学生,因为专业的原因,从此踏上了屠鸭的道路。我从初中开始的英语就不算很好,可能是初中老师换的太频繁,一直没有好好学。也因为我不勤奋,背诵的东西我总是做不好。以至于一拖再拖,到高三的时候终于老本不够吃了,考试都是80多分。为了高考,高三的时候我也曾补习过英语,学了一些语法。所以我现在对于一些基本的语法,特别是各种从句的掌握会好一点。


屠鸭经历


我一共考了5次雅思!

 

 第一次

是在刚上大二的时候,大一那个暑假的8月,我报了某球的班。当然我因为是2+2专业,所以我的上课模式是和国外一样的,而且也有教雅思的课程。但是因为学校经验不足,大一一年的雅思课其实教的是普通英语,而且我不知道考试流程。现在想来,我报名某球,感觉就是花钱学习考试流程的。考试结束后我去参加人生中第一次雅思考试


考试坐标:广东中山

成绩出来以后是L/R/S/W: 5.5、5、5、5

 

◆ 第二次

我觉得花钱报名补习班还只能考这样太对不起爸妈,于是我决定自学。我在各种交流平台,比如,微博、小红书、b站上看大家的经验。最后我看到了学为贵的书。因为我在学校的阅读教材是真经5,所以我另外买了一本阅读总纲来看。我利用寒假学习,因为我的自制力没有很好,所以我也不能每天学习。最后我把阅读的书看完了,题型除了heading和pm,其他我都练了很多。听力我参考了大家答题的方法,口语背了几天杨帅老师的三句,几乎顾不上写作我就去参加第二次考试了。


考试坐标:香港idp

成绩出来以后是L/R/S/W: 6、6、5.5、4.5

 

学为贵封闭班

学为贵封闭班

◆ 第三次

因为上次考试写作一大半都没有写完,所以我知道自己写作很有问题,我就想这次自学一下写作。但是我也开学了,平时课程任务比较重,很难有时间去认真学习。我自学了一段时间,但是一直找不到方向,也不知道问题在哪里。我的朋友把她的老师推荐给我,因为学费也不贵,我就去报了几节课。学了一些写作的结构,老师还发了很多词汇让我背。因为大家都在申请学校,我就去再考了一次,这次我就回家考了。


考试坐标:广东深圳

成绩出来以后是L/R/S/W: 4.5、6.5、4.5、5 


这一次口语考试,考官是英音,我非常不熟悉,完全听不懂,越来越紧张就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听力的时候也是走神,导致没听到题目要求,没有听到好多题。

 

◆ 第四次

因为前两次阅读的成绩都还算可以,是通过自学了刘洪波老师的书学成的,所以我决定去报学为贵的补习班。我报了7月的封闭班,读了一个月,缓了一个星期以后就去考试。因为我想要考就去挑大家觉得最不压分的地方,所以我又选择了去香港。


考试坐标:香港idp

成绩出来以后是L/R/S/W: 5.5、5、6、6  


我的写作终于上6了!我很感动。这次考试我觉得阅读和听力的题目特别难,考完我就已经知道成绩不会太理想。考雅思也是需要运气的。

 

◆ 第五次

我提交了上一个成绩,换了新的offer,是在2月开学。其实我是因为姐姐婚礼在11月,所以我想考到11月以后再开学的成绩。我妈妈希望我再考一次,这次我就没有很认真复习,可能是因为觉得已经在我姐婚礼以后再开学,而且在家里也要兼顾家务活的任务。直到快考试前,我把所有的笔记看了一遍。这次我没有去香港那边住,我早上五点起床从深圳去香港。我发现就这么奔波一遭还挺能醒神的,考试的时候也挺有精神的!


考试坐标:香港

成绩出来以后是L/R/S/W: 6.5、6、5.5、6     

 

其实这个成绩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很简单的事情,但我真的很开心,特别是写作的成绩。虽然我还是要读语言班,但是这个成绩足以让我参加完我姐的婚礼,然后和我的同学们一起开学。考雅思真的有很多因素,认真和运气都是需要的。但是努力一定能有收获的,我希望大家都不要放弃,这次不成功那就下次再来。我也非常感谢学为贵的老师,就算我的成绩和他们其他的学生比起来不算很优秀,但是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更多学为贵封闭班提分经验:

一个月雅思到7?是的,一个月雅思6-7-学为贵雅思大神班

雅思8分经验:从高考英语70分到雅思8分,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雅思一个月能提高多少?雅思一个月备考计划:一个月雅思从5.5到6